• slider image 254
:::
公告 健康促進 - 健康體位 | 2020-03-16 | 點閱數: 345

(一) 衛生用品準備: 請為孩子準備個人衛生用品(如:口罩、衛生紙、手帕等),讓孩子需要時使用,由孩子本身做好自己的健康防護。

(二) 防疫互動禮節: 請提醒孩子勿共飲、共食,不要近距離講話或肢體接觸。

(三) 自主量測體溫: 出門前為子女量測體溫,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困難等症狀者,除了就醫診治,請與導師保持聯繫並落實「生病在家休息,不上課」。【衛生局發燒標準:耳溫 38 度以上、口溫 37.5 以上、額、腋溫 37 度以上】。

(四) 課後防疫守則: 請提醒孩子放學後避免在外逗留,並遵守課後防疫二不二要守則(不到人多密閉場所、非病不到醫院,進出公共場所要戴口罩、要常洗手)。

(五) 充足睡眠飲食: 請讓孩子有充足睡眠與飲水、均衡飲食,搭配運動,以強化免疫力、抵抗病毒。